我是pk10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845|回复: 28

【神豆网】推广好友下线提成奖励拿到爆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30

帖子

4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64
QQ
发表于 2019-10-10 12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推荐好友成为您的下线,免费网赚活动:

1,会员中心,推广赚钱界面您的注册链接发送给您的好友。好友注册成功后,就成为了您的下线玩家。

2,所有下线好友每笔充值,您都可以获得充值金额的0.5%奖励。自动发放到您的账号,可累计叠加。

3,手动会员中心亏损返利领取,分30天领取,每月每天领取
下线所有好友上月投注总流水除以总亏损倍数等于0到3倍之间,可以领取昨日亏损总额1%奖励
下线所有好友上月投注总流水除以总亏损倍数等于3到30倍之间,可以领取昨日亏损总额2%奖励
下线所有好友上月投注总流水除以总亏损倍数等于30到999倍之间,可以领取昨日亏损总额3%奖励

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神豆网所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

主题

723

帖子

93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39
QQ
发表于 2019-10-10 14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

主题

1146

帖子

140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03
QQ
发表于 2019-10-10 18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

主题

988

帖子

126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69
QQ
发表于 2019-10-10 21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
主题

815

帖子

33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5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06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

主题

410

帖子

117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78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12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1199

帖子

80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04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15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742

帖子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20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1

主题

934

帖子

98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985
QQ
发表于 2019-10-11 23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886

帖子

14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7
QQ
发表于 2019-10-12 09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合作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1|sitemap2|北京赛车pk10论坛

GMT+8, 2021-3-5 09:47 , Processed in 0.202800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